Sunday, April 12, 2015

15 Week 15 - 室友

因为屋子装修的关系,我和屋友共用一间房。这是我第一次和别人共住。我的室友是Semenyih人,我叫他Sheng。Sheng在新国工作了五年,已经在Cheras找到工,在这里处理好了工作上的事就会回去。我问他是什么令他决定回去,他说他已经厌倦了目前的工作。

“当然收入不能和这里比。不过一个人能用多少?”他说。我很认同。

Sheng的生活很简单。九点上班,六点下班。不用加班。周末不用工作。下班后在房里上网吃东西喝茶。周末看电影,去Johor看他的姐姐。真是令我羡慕。

有室友的好处是下班后有个人可以说说话。不用一整晚聊个不停,我们各自做自己的事偶尔搭几句话就行了。所以最近下班后心情有期待感。

5 comments:

yteng said...

^_^ 好好享受同房的乐趣吧~~

mantou said...

你们不会成为闺蜜吧@@
期待是好事,至少生活上有重心了...

我很怕自己生活失去重心,尤其自己一个人在这里......

lezheng said...

我很快会恢复一个人的

mantou said...

没关系,我一直都是自己一个人...

我来陪你 ==

libra said...

又閨蜜?lol
饅頭,你有我!(舉手!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