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14

14 Week 50 - 年底的第一个结束

In relationship了六个月后,我恢复单身。一段感情需要经营才能持续,很明显我是个不善经营的人。她提分手的时候,我没有犹豫地说好。我不是不在乎。我舍不得,但做人不能自私,也不能拖累人家,那是我当时的想法。尊重她的决定,是我在乎她的方式。不管如何,我还是很感谢她给过我机会。那六个月,虽然有烦恼的时候,我喜欢跟她在一起的时刻。

4 comments:

yteng said...

不舍却放手,也是一种爱...
*hugs*
大家总会在适当的时间遇上对的人...

lezheng said...

因为喜欢,所以愿意放

yteng said...

嗯,我知道。

libra said...

哎呀!(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