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14

14 Week 51 - 我要去捷克

大概上个月,我对同事宣布我决定明年去欧洲旅行两个星期。终于决定实践我少年时的梦想。吃圣诞大餐时,我上司问起:“你已经plan好你的欧洲旅行了吗?”

我耸肩:“没有。我没有打算要规划,去到那里才作打算。”

“你要去哪里?”

我说:“捷克。”

“只去捷克?”

我点头。

“为什么要去那里呢?”

我笑了一笑:“不知道,随便选的。”

“那里有什么好玩?”

我又耸肩:“我也不知道。”

“你疯了。”我上司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看着我。

来到这个世上之前,我们一样不知道我们将会在那里,为什么来到这个世界,也不知道这个世界有什么好玩。更由不得我们做出发前的规划。可是我们还是来了,生活了那么久,找到自己安身立命的方式。

1 comment:

libra said...

先祝你旅途愉快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