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14

14 Week 47 - 总有阳光透进来的时候

最近喜欢画人。有些人觉得,通过艺术表达出来的成品,或多或少反映内心的世界,或者状态。我觉得不无可能,反正一说到“或多或少”和“可能”,就没什么好反驳的。

最近是雨季。我妈说吉隆坡常下雨。在新国,不同的地区时而有雨。今天趁天气好,我洗了衣服,看见衣服被灿烂的阳光照晒,心情很踏实。把房间也打扫干净后,我又忍不住称赞自己贤良淑德(哈哈)。等一下下午我要去鼎泰丰吃午餐,然后买日常用品。

昨天跟朋友在Bras Basah Complex逛,那里有一间小店卖的东西蛮有生活(和艺术)气息。我们都喜欢那间店。在那里逛了一圈,我仿佛找回过生活应有的活力。

就算是雨季,就算内心觉得寒冷,日常生活中总有阳光透进来的时候。

1 comment:

yteng said...

阳光一直都在 ^_^
心,还是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