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14

14 Week 35 - 没眼看

最近工作量剧增,已经超出我能控制的范围之内。为避免加班太夜,这两个星期就算admin work没做完,只要我的case notes写完了我就让自己下班。自从上一次的sandtray后,我想要七点前吃晚餐,我想要下班后有自己的私人生活。我想要work-life balance。这变成一直有事情拖到第二天,新的事情一直增加,事情一直累积。我已经开始秉持“没眼看”的态度开mailbox。

我已经开始注意自己的生活,但到头来我感到更大的压力。我已经没之前那么efficient,之前的efficiency是用我的健康换来的。有时间工作,没时间生活。

没想到才快要工作一年了,我已经开始怀疑自己还爱不爱这份工。

3 comments:

Mia said...

我想你不是不爱这份工作,只是有些比较现实的事情正在跟你的生活跟健康争宠。。。

有跟老板提过吗?商量下看看有没有可能把一些工作量减少或是延长时限。。。我想她也不会想操坏你。。。

yteng said...

喜欢的食物吃太多也会厌,
喜欢的事情做太多也会累...
人之常情,就自己去调整出一个环境吧~
不然,就在心境上下功夫:)
Take care

libra said...

照顧好自己哦,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