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14

14 Week 31 - Untitled

在新国越来越忙碌的同时,我可以预见我以后回国时也会忙碌。因为最近跟Dr Ng还有一组mental health professionals开始了一个project。虽然感觉上好像一直工作个不停,但是跟Dr Ng他们一起工作的心情不一样。我们会面时,讨论的事情不仅是project,也讨论到我们的personal development &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在这project里,与其说压力,我有一种放松的感觉。而且跟不同的一批人合作,感觉完全不一样。我很珍惜这一个project,也很安慰自己还跟这里的人保持联系。我始终很喜欢这里。这里有太多我想珍惜的人事物。

最近去新国工作的心情少了一点不舍。“下个星期五见喔。”我总是这么跟家人说 : )

1 comment:

yteng said...

找到了节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