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14

14 Week 28 - 搬屋子记(三)

我有一秒闪过这个念头:“如果可以用钱解决的话就花钱吧,不要烦那么多。”然而那一秒过后我忽然想到,我活在科技昌明的时代与国度——一定有“converter”这个东西。问过电讯公司的员工,果然可以用这个方法偷鸡。

我马上飞扑DIY店,找到了converter,惊喜地发现才值几块钱而已。我当时心想我真是天才,轻轻松松就省了一笔钱,人果然要有点智慧才能生存得比较好。我兴致勃勃地回去新居,马上进行神圣的交接仪式:

Cable完美地插入converter!看着cable跟converter交合得天衣无缝,我心里又称赞了自己一番。把电脑打开,设定好上网程序后,我才惊讶地发现无法连线。Router除了power跟第一粒LED着亮之外,其他LED没有反应。这表示router没连上网。

我即刻打电话去电讯公司问到底是怎么回事。客服人员说可能是signal的问题,他们会派technician明天来检查。明天?明天是星期日,怎么效率那么高?为什么偏偏是我的家人特地来新国一日游的那一天?由于一个星期后就要迁入了,如果不趁明天搞定,下星期我就没得在新居上网⋯⋯我只好无奈地确定appointment。

2 comments:

Mei San said...

把搬屋子写得那么精彩的人只有你吧。。。
希望可以快点看到接下来发生了些什么事。。。

lezheng said...

下周更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