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14

14 Week 24 - 多一件事感恩

想在这里说一下,9/6那天有个女生决定给我一个机会。
我没想到兜兜转转那么久,竟然会有那样的一天。
她在我看来是个非常好的人,好到我觉得自己高攀了。
但因为怕错过,所以还是厚脸皮地继续追。

没想到第二天,我们两个都病了,而且还病得有点严重。
我比较快痊愈,她还有点不舒服。
我有点着急,也在骂自己到底怎样做人家男朋友。
她生病,我没有办法去看她,更别说去照顾她。
我以为她会马上对我灰心,告诉我说到头来我们不行。
但她很明白事理。

我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因为我很不确定到底成不成。
但我感谢上天让这个时期的我碰上这个时期的她。

7 comments:

Mia said...

对自己有信心一点啦。。。
你喜欢的她,肯定也是个体贴明白事理的
如果不是,就是你的眼睛有问题。。哈哈

顺其自然啦,如果是对的缘分,怎么甩都甩不掉的啦。。。。
恭喜啦~😊

kp said...

要陪陪人家呀,别只顾自己了。
有女生说,看一个男生爱不爱她,就看他抽多少时间陪她。
自己看着办。 =P

Congrats la。 hehe

sunbliss said...

Wao~ congrat~^^

Mei San said...

ck,好公开哦~~~
是的,如果有眼无珠的话,
那只好希望有看清楚的一天咯。。。
*呵呵,有没有觉得我很positive*
但是真的恭喜你,也希望可以和她见一面。。。

bingwa said...

Oh Yea 终于有着落了huh

yteng said...

:) 我希望就是我想的那个她~
为你们祝福!加油~

libra said...

喔!終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