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8, 2014

14 Week 23 - 28岁

因为Mei San在她的blog很explicit地宣布她快要28岁了,这让已经28岁的我顿时惊醒,啊对呀,我已经28岁了。28岁咋听之下,好像是已经有过一点人生经验,见过一些世面,小有成就之类的阶段。很多人可能是这样子,但我不是。我才刚工作不久,刚开始存钱,刚独立生活。我还处于新鲜人的阶段时,年龄已经不算新鲜。

已经过了父母买玩具给自己的年龄,现在要玩具可以自己买给自己。少年时只能想不能实现的流浪梦,现在不再遥远。有很多事情,以前没有那种余裕和自由去做,现在已经能做。这是28岁的我享受的事。

做着自己相信和喜欢的事,无论是几岁,还是会觉得高兴。

3 comments:

Mei San said...

须要写得那么的明吗?
可是还是恭喜你,竟然可以那么的坦然。。。
我还没有真正的开始工作和赚钱呢~~~
所以对于那句年龄已经不算新鲜有点被箭射到的感觉。。。*苦笑*

lezheng said...

抱歉喔……

Mei San said...

不必感到抱歉,应该是我自己对号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