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14

14 Week 22 - 再一次荣辱就在一瞬间

今天是星期日,我凌晨五点起床,去一个community event教民众做relaxation。当初得知要派人去做这件事时,我就有预感我的上司不会漏掉我   = .= 结果没有太意外,我跟我一位同事一起负责。我的上司说这是一个很重要的event,有部长还有她的上司们出席,还有记者,不能出问题。天啊,我又要背负团队跟公司的荣辱上台吗?!于是一向不喜欢背稿的我,乖乖地把稿背了。这几天,我上司每一晚打电话来做rehearsal,纠正我的发音和音调。我每当空闲就练习,旁人见我小声地自言自语一定以为我神经有问题。

结果呢?部长在我们登场前离开,记者们也跟着走了,坐在我们面前的顿时只剩下一小群人。四周吵闹,人群走来走去,散散落落,不会有人理会我们,怎么hold住场面做relaxation?(我竟然也有这样的一天 > .< )但我看见的是我的上司们全在台下。无论场面如何尴尬,就算没有民众理会我们,the show must go on。进行着时,幸好还是有几个民众非常给面子,跟着我说的话去做。我的上司的眼睛不时望向他们,又望向我。我则尽量把注意力全放在他们身上。一切总算平安无事地结束了。

下台后,我的上司和其他同事对我们表示赞赏。我的上司说,我们已经经历过最糟糕的情况了,她很高兴在如此不利的情况下我们还能保持冷静,进行到最后(不然咧?!)。至少,还是有几个民众得益吧。后来她又打了电话给我,说她的上司们对我们这一次的表现满意。我的上司还开玩笑说,我这一次出名了⋯⋯ = .=|| 大概是出名厚脸皮了吧。

6 comments:

sunbliss said...

好峰回路转的剧情哦!=P

yteng said...

精彩 :)
恭喜你哦~ 又有新的经历了~

lezheng said...

意外收获的是我的relaxation skills进步了

yteng said...

随遇而安的境界 :)

bingwa said...

请我去当伪观众丫

lezheng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