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2, 2013

13 Week 51 - 大家请务必找一天过来玩

朋友跟同事都问我,周末通常做什么?

睡到九点起床、洗衣晒衣收衣、看剧集、看书、出外吃东西喝咖啡闲逛吃小食⋯⋯大致上没什么特别。很少约见朋友,因为一个人比较容易安排时间。但也比较寂寞。

昨天在Chinatown见Theresa和Yujin,一边逛一边吃一边说话,时间非常好过。还是跟朋友在一起的时间比较快乐呀。我们聊到说,如果朋友们过来玩,到时一定很热闹。我想到跟他们叽叽喳喳地走在街上的情景就不觉笑起。

光想就很快乐喔。大家请务必找一天过来玩。

6 comments:

Mei San said...

其实我在韩国的时候也有和你一样的想法~~~
如果我们一群人走在那里的街头也会很吵吧。。。
尤其是我在星期五和六晚上看到很多朋友都成群结伴的去吃东西和喝酒。。。
我偷偷的蛮羡慕他们...

lezheng said...

你们可以约出来玩嘛

mantou said...

哈哈,其实我和你们没有很大分别。在不同国度生活大致上也差不多。所以呀为什么我常希望你们过来一趟,但感觉上是不可能的啦~过后我自个儿找节目去咯!当你发现有什么节庆的时候是最需要朋友一起出来吃喝玩乐 :')如果习惯了,其实一切都还好。没有什么事情是没有不习惯的。

圣诞节(什么店都没开)......过得还蛮充实的,在lab:(
boxing day约朋友去逛街,
今天依然回lab,过后送朋友机,她回中国。
啊!不用写论文了,回到家就直接不省人事...

yteng said...

亲爱的,我们过不去,就等你回来啊 :)
2014年很快就来到,我们相聚的日子很靠近了~
珍重~

新加坡的距离还是可行的~ 安排安排一下~ :)

lezheng said...

新加坡很近,请过来

yteng said...

要出走,真的很难…… :(
心中非常想要飞过去,可是阿,别人很容易就可以安排的事情,我却有许多的牵绊。安排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