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13 Week 52 - End of 2013

这一年对我来说是重要的一年,有很多快乐的回忆。我如愿成为临床心理学家,找到一份喜欢的工作,把自己从父母手中接过来。还有跟家人出国旅行、第一次跑马拉松、存够一本书的稿量,也参与了一个有意义的project⋯⋯看回这一年的blog,我对我做的大部分事情是满意的。

在我准备要高高兴兴地等待这一年的结束时,冷不防接到Kah Hwei去世的消息。Kah Hwei是我重要的朋友之一,她的离去让我很痛心。我很遗憾将来一起合作的梦想已经不再。我更心痛她未能达成自己的梦想⋯⋯这几天我常哭,长这么大才知道自己是个爱哭鬼。

我幻想过有一天,一个吹着凉风的傍晚,我们讨论完cases后各自回家。她得赶着接小孩放学跟煮饭。第二天的午餐,她笑着抱怨小孩有多难搞,然后Shawn就会献计⋯⋯

这样的梦随着2013年,结束。

8 comments:

mantou said...

男人有泪不轻弹,这句话好像有点过时了。虽然男生决不能像女生那样大哭,可是我觉得男生流泪也代表有他自己感性的一面,并不可耻。

lezheng said...

无需被社会的价值观限制

Huiyi said...

我也和你一样,幻想过同样的画面,有关二姐的同样画面。

yteng said...

:)
爱哭鬼把眼睛哭肿了,会不会影响视线?(肿了…………)
你知道如何处理情绪与哀伤~ *hugs* 所以,也没有担心,只是想关心你~

新的一年,我们大家又有一个新的开始……
这么久没有见,很想念你~

lezheng said...

我想念大家

kp said...

看到Wan Rou的带着戒指照片的时候,我想起了Kah Hwei。总觉得她会是第一个结婚的女儿。还想着要去联络她。
过了一天,一切都太迟了。 =(

我也有在哭 ='(

yteng said...

相信大家都想念你~ 还有国玮! :)

lezheng said...

Keng Ping, 我现在想,凡想到的如果能马上做就做,至少少一件事却在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