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6, 2013

13 Week 50 - 最近的想法

在新国工作了三个月,刚刚三个月。

因为跟家人聚少离多,这么说有点奇怪,我发现原来我很爱他们。以前随时在家里跟他们吃饭看电视喝茶聊天,那种平淡的感觉是我很怀念的。那已经很幸福。因为每次回国一定会约特定的朋友见面(因为住得近),我跟他们反而比以前见得更频密。我喜欢跟他们一起感叹生活的无奈,也一起苦中作乐。如果我没在新国工作,要见到他们真是太方便了。

我之前确是知道我已经很幸福。但如果我没来新国,我就感受不到原来我有多幸福。我很庆幸我感受到了,而且没有太迟。目前的想法是,请给我五至十年的时间,当我觉得我足以为一个有能力的心理学家后,我会回来的。

1 comment:

yteng said...

还好你有常回来 :)
5-10年,至少有个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