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8, 2013

13 Week 46 - 原来我如此重感情

我又买了下个月的回国机票。虽然这样子来来回回有点累,机票又不算便宜,我还是高兴着回国有期。回来除了可以见家人和小狗Miki,还可以见朋友。无论怎么算,还是值得。其实这些时间和钱现在不花,什么时候才花?

我现在才发现原来我如此重感情喔。

别说我老板在想着如何在两年后留着她的大马藉员工,我这边偶尔也想着两年后要怎么办(如果成功通过试用期)。随着父母的年纪越来越大,健康越来越不好,我希望有更多时间陪他们。不过以目前的情况来看,要我放弃这份工作,除非公司开除我(希望两年后还是有这样的心吧⋯⋯)。到头来我还是只有一个方法,就是多回国。

从新国回家,心情很高兴;从家回新国,虽说是回到喜欢的工作,心情还是比不上回家高兴。我很喜欢我的工作,但工作到头来只是工作,它不会对我有任何感情。我最喜欢的还是在马来西亚的大家。

5 comments:

yteng said...

很多时候你会建议大家见面~
虽然安排的不一定是你~
也是重感情的行动~

lezheng said...

只是想八罢了哈哈哈

libra said...

看到你這樣來來回回,我想到明年開始我也會看到我男友這樣來來回回。:(

yteng said...

你12月大概什么时候回来?留多久?

lezheng said...

我13好晚上回。记得我们约了14号晚上喝茶。
16号下午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