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7, 2013

13 Week 43 - 回国杂事

出粮的那一天查看了账户,真有一股不顾一切去shopping的冲动。不过我很快就冷静下来,与其到处花小钱最终不知钱流向何处,不如一次花一笔去旅行更好!没错我要存钱去旅行,我要出国shopping⋯⋯

我又回马一趟,又见了Shawn跟Jengmun。他们笑说我走了之后反而更常见到我,哈哈。Jengmun说得很对,无论给再多时间,我们的话题是聊不完的。到了必须走的时间,才意犹未尽地回家。跟他们聊天很放松,又同时学到很多东西,所以我从不会错过跟他们的见面。与此同时,我们也在见证彼此的成长。我期待有朝一日回去跟他们共事的机会。(昔日在Pain Clinic一起工作的日子,真令人怀念)

另外,我有一位认识了18年的朋友结婚了。(其实这一次回马的主要目的是去她的婚礼)人生到了这个阶段,朋友们都会纷纷结婚去吧。我每次见朋友迈向人生的另一阶段,会很替他们高兴。我虽常开玩笑说想结婚当煮夫什么的,其实没有那样深的渴望。所以先不要介绍人给我喔。

2 comments:

yteng said...

counter还没有开,就胎死腹中了~
怎么啦,给油王的女儿吓到了? :p

老人家常说:‘介绍得来,就是时候了’~
要认识,然后在一起一段时间(拍拖),然后准备结婚(不顺利的还得等上3年,好像嘉恩这样)……
差不多了,40岁这样就可以结婚了…………
哇!突然间好像觉得很恐怖!

lezheng said...

这种事,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