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0, 2013

13 Week 42 - 好想当煮夫

先恭喜自己在新国生存了一个月!但生存归生存,我觉得自己瘦了,瘦到我无法不正视。所以就算知道吃夜宵不太好,也重拾了这一餐。最近会一边跟家人聊天一边啃面包或吃饼干。但我想这不过是杯水车薪,还要再想办法多吃。

有越来越多东西要做,多吃才有能量工作。

话说今天洗好衣服被单晒干收好打扫完房间后,我觉得自己真是贤良淑德啊。赶快给我个厨房让我练习做个好煮夫吧。

12 comments:

Mia said...

贤良淑德,亏你讲的出口。。。
哈哈哈哈。。

lezheng said...

讲事实罢了嘛⋯⋯哈哈哈

mantou said...

呵呵~我都说了吧!离乡背井会迫使一个人从不常常下厨,到至少不会让自己饿倒,想会煮自己喜欢吃的境界。虽然没有大师级般豪华美味,但还是很高兴。想象一下,你头上的green bar又满了。哈哈!

Mei San said...

ck,你的脸皮真的很厚一下。。。

yteng said...

是的,早就知道你嫁得过~
就等那个发现你这个宝的人出现而已~
enjoy being a homemaker~~ :)

eh,我曾经想过~
像你这种很容易瘦的,跟我这种很容易胖的,如果可以换一些基因,就好了……………… 你吃再多,也不会胖啦…………………… 我倒是很难吃少一点………… hahahahaha

libra said...

哟~好煮夫!很多女生梦寐以求的哟~

yteng said...

libra, 他又幽默,又会心理学,又会聆听老婆讲自己的问题,又会写书赚外快,又会煮~~倒是挺贤良淑德的~~ 嫁得过 :)

要开counter做宣传吗?

lezheng said...

快点帮我开counter吧!我赶快结婚,早退休专心相妻教子

yteng said...

wow~~ 恨娶了~~~ :p

lezheng said...

必须养得起我跟小孩才能娶

yteng said...

这样啊, 考虑一下印度人,女生包嫁妆~ 还有一个,之后tagged你那个照片~~ :p

libra said...

哈哈。你去开一个fans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