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5, 2013

13 Week 41 - 回KL后的一点想法

在新国工作了四个星期后,我回了KL一趟。见了见朋友,跟家人聊天,还跟小狗玩。我喜欢这样的相聚。对朋友来说,我很像没有离开过,因为我们一向就是隔一个月见一次,平时也会在Facebook互动。对家人来说,我的离开是明显的,所以比较不习惯的是他们。我想我能够做的就是常回来。好处是增加跟家人相处的机会和吃得到比较合我胃口的食物,坏处是存少一点钱。也许时间久了,他们会对机场生厌吧?(哈哈)那样离别也就没那么伤感吧?

跟朋友聊起我的工作,我觉得我很幸运。我在一个理想的环境下工作,目前没有人事压力,专注于工作就好。而且薪水不错。虽然很忙很有挑战性,这工作有意思也有趣,我没有半点怨气。这样的工作,在马来西亚的医疗系统里是不存在的,也没有人知道要过多少年才会有。我觉得我来新国做这样的工作,值得。

朋友们,要不要考虑来新国工作?

4 comments:

mantou said...

如果有机会当然要啊!

lezheng said...

你若来了也方便回家,哈哈

yteng said...

暂时来说,我没有你们的坚强与胆量。
也舍不得目前的comfort zone...
不过,你们可以常回来,就很好了~ :p
hehehehe

lezheng said...

我都周末才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