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0, 2013

超越现实的一天(Farewell Gathering篇)

(删去迷路的心路历程)花了超过一小时,才找到The Gastro Project。我又累又饿,但一见到那么多人,平时不出来见人的Shawn竟然来了,好久不见的Hazel也在,连住在Ipoh的Yee Ling都来了,就觉得真不容易啊。桌上摆了Hui Wen做的cupcakes,看起来很好吃 :D


大家实在太给面子。其实只是去新加坡,而且我觉得我会很常回KL,这阵仗实在超出我想象。不知情的人大概以为我要去很远很远的地方,没有三五七年都不回来吧?拍照、聊天和吃饱(顺便一提,Mushroom Pie好好吃)后,我们跟cupcakes拍大合照:


拍完合照,竟然还有礼物收!(我真的只是去新加坡吗?)拆着礼物时,当我看到里面的盒子有那闪闪的银色苹果标志,心里就一慌:“天啊,这不会是真的吧?!”(口水收起来,赶快冷静)礼物纸一拆完,确确实实是货真价实的IPAD MINI!!真是我的天啊 /> .<\ 这是继Ultimate Bumblebee后,我的大学朋友们带给我的又一大巨作!我当场呆掉,首先是感到一阵大心痛,我自己都舍不得买啊⋯⋯他们说,以后就可以跟他们一起用WeChat, Line, WhatsApp,也可以用Waze⋯⋯我想起我之前常开玩笑说没有钱买smartphone,又嚷着想买iPad,他们用WhatsApp聊天忽视我什么的⋯⋯他们会不会是误会我在暗示什么,我只是开玩笑罢了,从来没介意过啊⋯⋯

虽然内疚,可是心里又很澎湃,很感动。不是感动他们送iPad给我(虽然我市侩),是感动Jeng Mun从两个月前就在思考送我东西,然后大家不吝凑钱这样的心意。还给我买了cover,颜色是我喜欢的蓝绿色(他们知道只要是boring color就是我喜欢的颜色)。20多个朋友,真了不起,真不知道我凭什么⋯⋯这种事情,通常只在梦里发生的不是吗?感觉上不像是真的,我是不是快用完今年的好运了?Shawn说我看起来没有很开心,他不知道这是因为这种程度的惊喜已经超出我的世间常理,我的心情很复杂,我的脸的肌肉没有那么advanced可以表现出那么多层次的情绪。

(突然间不知道要怎样收尾)朋友们,你们真的知道我其实只是去新加坡吗?如此盛待我,我会不知如何是好啊⋯⋯(双脚微抖,其实是因为跑完马拉松)太幸福了,我要惜福(意思就是尽情玩iPad),不然神不会原谅我的⋯⋯

7 comments:

sunbliss said...

哈哈,然后他们在十月的第二个周末又看到你了... :p

lezheng said...

哈哈应该不会啦,来不及

Mei San said...

你写到JiKwan好像只见鬼而不见人酱。。。

lezheng said...

他不容易叫出来的,除非有Ms. Winnee咯⋯⋯

bingwa said...

你根本是在移民

Anonymous said...

CK,这句话应该是我和Mia说的吧?至少当你们四个人在Serdang喝茶他还会出现好不好?MeiSan

lezheng said...

我前天又见了他一次,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