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 2008

22th Birthday

充满deceptions和surprises的一个日子。我很替我的朋友们辛苦,竟然为了给我惊喜花了那么多耐心给我买礼物。生日前一天Amy还问我关于村上春树的书,我口快快还给她知道我还没有《海边的卡夫卡》,后来会疑心一下:会不会杯子太便宜了他们会临时补上那本书给我?(因为我曾经跟佳慧她们一起挑礼物给Helen,她们觉得凑钱买太便宜的东西不太好)
结果在The Garden见面时他们真的把《海边的卡夫卡》送了给我!(真的很临时买的)然后他们说因为在Starbucks找不到那种大大的杯子,所以就没买杯子给我了。我心想其实没有关系啦,毕竟让你们费神找杯子又买书送我,我已经很不好意思了。然后老实说,那本书不是赖明珠译的,让我有点⋯⋯怎么说呢?为难?因为我没看过林少华译的版本,听说译得没赖明珠那么好。不过没看过又怎么能肯定呢?再说,后来那本书有村上春树写的序言喔,赖明珠的版本似乎没有。看来结果是打和了。

Amy、Ewing和Carol和我在餐厅里聊天。不久kp和Kel Vinn还有Vivienne就从外面带来了蛋糕,盒子上面插着蜡烛。我心想啊糟了他们一定是要在我吹了蜡烛后把蜡烛推进盒子里然后要我把它咬出来⋯⋯(因为我事先说不要那样玩因为不想弄到cream⋯⋯这就是干净版的玩法?!)后来吹了蜡烛后我赶紧把蜡烛拿掉,意外发现原来蜡烛竟然是在盒子上面,不是插进盒子里面的。接着他们就催我拆蛋糕盒(蛋糕盒用jusco的礼品纸包着),我就拆咯⋯⋯我想该不会里面有东西会弹出来吓我吧?结果⋯⋯真的吓我一跳!里面不是蛋糕,是Ultimate Bumblebee!!!
很有型的Bumblebee!还有一些功能还未被发掘
很大架的Bumblebee呀⋯⋯Oh my god⋯⋯我想都没想到他们会买给我。我们一起帮它transformed时发现它真的很advanced,不是随便就可以transform的。所以大家也是花了很多时间才transformed好。这就好了,得空可以慢慢玩哈哈哈。玩了Bowling后Amy和Ewing就回家,Kel Vinn、kp、Vivinne、Carol和我继续去Pandan Indah吃BBQ。那间餐厅是几好玩一下,虽然吃得一脸汗。我的Bumblebee也是桌上宾喔⋯⋯
晚上馒头跑到我家找我聊天,一聊就聊到12点多。一天就那样完结了,这个生日我过得非常愉快。我很感激大家,传短讯过来的打电话过来的凑钱买礼物的陪我出来玩的⋯⋯多谢你们让我有个那么舍不得结束的一天。

Further reading:
http://caroltan6886.blogspot.com/2008/05/cks-birthday.html
http://kponewaystreet.blogspot.com/2008/05/2nd-may.html

另外,星期日我去庆祝阿辰的生日,没想到瓦兄和libra他们会连我的生日也一起庆祝,还送了我一副Malaysian Edition Monopoly!噢……我很感动咯,其实平时跟他们并没有几句话说,他们帮我庆祝(沾了阿辰的光)不止还送我礼物,啊,为什么我身边的人对我这么好呢?我好像一直以来都没为他们做过什么事情呀。

要惜福了。

2 comments:

流浪女 said...

不晓得我有没有告诉过你,我有《海边的卡夫卡》这本书。。哈哈!我的第一部村上春树的书。

I hope you had a wonderful and memorable 22nd birthday!! =D

lezheng said...

好像是有跟我提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