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08 Week 18 - Withdrawal Symptom


赖铭伟的《如果还有明天》,一首我觉得很棒的歌
假期里很想见到的人:
瓦兄
y-teng
馒头
图书馆的朋友们

假期里最想见的人:
自己选择不要见

我最近很需要人陪,因为每当自己一个人时会乱想很多东西,乱来到让我觉得非常不可思议,也很可怕。所以也找了一些东西来做。大多数都是关于电脑的,昨天才update去了Windows XP SP3。我不知道有什么分别,只是单纯地相信会比较稳定,没有任何evidence可言。

Amy昨天直接问我生日礼物要什么。我起初还真不知道自己要什么,不过再深入一点地想,我确实是有很多东西是想买却又不舍得买,例如说starbucks的大杯子就是其中一个。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类似的东西,因为价钱也高得太过分了,我也不好意思很理所当然地说“买这个给我”。我想大杯子大概还可以买得起的。还有,我第一次这样子叫人买生日礼物给我,不过我喜欢这样子,至少确保收到的一定是我喜欢的。

其实生日礼物收不收也无所谓,我比较在意我生日时吃的食物。如果生日能吃到好吃的东西,才是让我最值得高兴的事情。然后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开始紧张,她会不会记得我的生日,去年她还早了一天sms过来给我,说怕忘记。虽然说是已经close file了,但如果今年真的收到一封sms,我也很满足了。我并没有要在这里做什么暗示的意思,她绝对不会看我的blog(我打赌她不知道这个blog的存在),所以我只是simply在这里随便说说。

所有我想做的和我希望的其实我并没有“一定要实现”的意思。大家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忙,就算见不到也很平常。再说我也没有那种“无论如何也要碰面”的关系和魅力。我是什么,我的存在价值我认为我很清楚,所以对大家也没什么特别期望。所以也不用太sorry如果没时间相见,我不是那种“啊?又见不到面,干脆死掉算了”那么激烈的人。我会安静地等下一个机会罢了。我这么说是不希望当你对我说你不得空时会有什么sorry的感觉(我每次说不得空时都觉得非常sorry,尤其是为了看电视时,所以我assume大家也相差不远吧)。

今天本来打算一个人去天文馆。然后觉得自己未免太孤僻了,为什么每次有plan都不约人一同出去,搞到自己好像很孤独的样子?所以今天我很少有地通过MSN约人,第一个想到的是Carol和Ewing,有他们两个在大概就不会那么闷了。然后他们问还有谁去?我就想叫kp吧,然后打了电话过去,可是他不能join我们。接下去也叫Kel Vinn还有Christina,Christina约了人,然后Kel Vinn说多人去才好玩,接着Carol和Ewing也认同。事情发展到最后我还是一个人。不行,我不是那种organize多多人去玩的料,再说我的目的只是单纯地“去天文馆”罢了。

另外一件事,我记得去年约y-teng和馒头约了数次都不成功。整个12月他们都非常忙碌,直到我去了car trip他们才有了那么一点时间,可惜我已经在州外了。瓦兄相比起来容易很多,真的不知道他是真的得空还是迁就我,很多次像阿拉丁那样一叫就出来的,每次约他都非常愉快。看来只有他是例外。

So...我不是没尝试过约人出去的,只是我没有那种召号力和运气。乖乖等着被人约还是比较容易。所以我的朋友们,如果你们从大学放假回来了,我还是等你们约好了。

1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阿拉丁 =。="

不是有人说时间就像乳沟吗?挤一挤还是有的 RF
更忙的时间安排都玩过了区区Yam Cha碎料而已
除非是真的撞到正上课时间

lezheng said...

也可能像挤pimple那样挤不出来:P

sunbliss said...

其实约人真的很讲究时机,要刚好那时大家都有意想去那个地方,计划才成功。尤其是如果我们的目的是为了想去某个地方,不是为了区区聚会,那就更难实现了。就好像我,嚷着要去genting theme park很多次了,却总去不成。

Anonymous said...

不错的rock

Anonymous said...

刚才去找了几下

薛岳原版和信乐团阿信薛岳柯有伦的都不错,编曲各不相同,后者在后面加了一段Rap蛮有feel下
不过还是比较喜欢阿信和薛岳的声音 :D

lezheng said...

我稍嫌薛岳唱得不够有爆发力:P

Anonymous said...

薛岳和信比我就选择信
RF

kp said...

Timing不对吧! LoL. =p

Reine d' esther said...

其实生日礼物收不收也无所谓,我比较在意我生日时吃的食物。如果生日能吃到好吃的东西,才是让我最值得高兴的事情。然后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开始紧张,她会不会记得我的生日,去年她还早了一天sms过来给我,说怕忘记。虽然说是已经close file了,但如果今年真的收到一封sms,我也很满足了。我并没有要在这里做什么暗示的意思,她绝对不会看我的blog(我打赌她不知道这个blog的存在),所以我只是simply在这里随便说说。

所有我想做的和我希望的其实我并没有“一定要实现”的意思。大家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忙,就算见不到也很平常。再说我也没有那种“无论如何也要碰面”的关系和魅力。我是什么,我的存在价值我认为我很清楚,所以对大家也没什么特别期望。所以也不用太sorry如果没时间相见,我不是那种“啊?又见不到面,干脆死掉算了”那么激烈的人。我会安静地等下一个机会罢了。我这么说是不希望当你对我说你不得空时会有什么sorry的感觉(我每次说不得空时都觉得非常sorry,尤其是为了看电视时,所以我assume大家也相差不远吧)。

>> I see... ahuh ~ you really are into her , i can sense the anger and but also at the same time , the disappointment :P wakaka never mind brother , there is no need to hide :p actually in your heart deeply you mind about her alot huh wakaka !! You hope for something i see *cough cough*

by the way , saw you that day with bing wa in library , was plannig to talk to you guys , but was afraid that i might disturb you both talking with pn rafidah , but when i was out of the library you both disappeared , cheh.

流浪女 said...

我要吃鱼头米粉!!!!

对了,突然很想看外语片,等我回KL一起去!~

Anonymous said...

。。。
果然还是被熟人看到


鱼头米粉!
在SK喜来登后面有一间不错的

lezheng said...

Kuchai lama 有很好吃的一档哦,可以带你们去吃。

sunbliss said...

生日快乐哦~祝你身体健康,事事如意,心想事成(祝福语很老土吧,但都是我们所追求的对吧)。

lezheng said...

esther, you should come to say hi mah... long time haven't seen you...

sunbliss, thanks ya!!

Reine d' esther said...

nah lately i was avoiding from the pn rafidah that's why , but man she keeps pulling you guys to work for her , so i lost the chance haiz.. yep long time no see ,but you do notice me hey ? i thought you wouldn't :p

lezheng said...

i think the only reason we didn't notice you is that you become more beautiful, we couldn't recognize you hahaha...

Anonymous said...

gogo...
I am back liao lu... let's come out to yam char and go play play lo...
this time got 2 months holiday o...
call mai a 牛 and kok wai... we go walk walk and play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