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 2013

13 Week 35 - 岛上一夜

去了Pulau Kapas一趟。本想带相机,可是我一旦手握相机,就会忙于拍照。而且行动也会受限制。但求一身轻,也一心轻的决定下,以轻便的行装出发。

Pulau Kapas没有特别好玩的地方。那里有的不过是浅蓝色的清澈海水和棉花般柔软的细幼白沙。这么说好像有点什么,我很高兴岛上游客稀少。入夜后,我们在海边找蓝眼泪。由于数量极少,我们发现时特别兴奋。那晚天气极佳,天空一片繁星。我们不顾蚊子的进击,躺在凉凉的沙上看星。对照着Google Sky Map,我们找到了几个星座,也疑似看见了Venus和Milky Way。真的是吗?既然无法确定,就当作是吧,那样比较幸福。

看见如此漂亮的天空,我想起一个人。我说过无论去什么地方,她都在身边,因为她就在心里。我在心里平静地默念,你看见吗,天上的星星非常好看。我强烈地怀念过去。是因为我们之间存在感应吗?过几个小时后,她竟然传来一个信息,说想起我。看见她久违的问候,我的心一阵揪紧。

你知道吗?当你想起我,天上满是繁星。

Further reading: http://sunbliss11.blogspot.com/2013/09/blog-post.html

10 comments:

libra said...

恩……谁啊?

lezheng said...

不是你喔

kp said...

應該是我。 rfrf

lezheng said...

=.=||

libra said...

我当然知道不是我~

bingwa said...

难道是国玮

mantou said...

拜托一下...我是“他”,不是“她”...
我有把的,ok...><lll

libra said...

国玮好在意。哈哈哈!

sunbliss said...

你在陪着“我”的时候想着“她”?哈哈~:p

lezheng said...

世界上最遥远的人
是你
陪着我的时候
想着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