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1, 2013

13 Week 32 - 有个小孩的白日梦

参加婚礼时,朋友说看到自己也会想结婚。虽然没有这种感受,我明白被幸福感染的感觉。可能因为现在还单身,我很难想象自己跟另一个人生活在一起。曾经因为遇到一个人而有过一点画面,然而现在已经无论如何都想不起。我希望这不是心死的征兆吧。

这样说很不好意思,不过我倒能越级地想象自己当一个父亲。我以前不喜欢小孩子,接触多了之后开始希望有个小孩可以让我看着成长。有时跟家人聊天还会发神经地说:“如果以后我有小孩,谁也不能打他。”我对别人的育儿方法有很多意见,鉴于自己不过是外人唯有忍住不出声。自己的小孩就能跟着自己相信的一套来教育。这种白日梦有时做一做,也会有莫名的幸福感。

2 comments:

Mia said...

我有同感
有时对别人教孩子的方法有意见
但是那终究是人家的儿子
也只能旁观而已

哈哈
如果有自己的孩子
就是拿来做实验的时候:P

Huiyi said...

你们酱好像有点危险n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