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4, 2013

13 Week 31 - Cloud 9

今年见中学朋友的次数比以前多,感觉上跟他们的关系比以前近。除了几乎每个月一次晚上喝茶之外,也可以因为其中一个朋友在家做了蛋糕,我们特意去吃还顺便玩游戏。前一天我还打破自己的防线,跟他们一起唱歌。我们在Facebook的group很常更新,任何事情都可以聊一顿。所以就算居住在不同的地区,还是能得知大家的近况。

拿国玮来说,已经去了New Zealand一年,每次聚会总会提到这个名字,所以想淡忘他都难。我们有一次喝茶的时候用Skype“召唤”他出来参与我们,那一次蛮好玩的。说起来,国玮在我的图书管理员朋友间也是每聚会必提起的名字。

或许今年有某一种引力,把我们拉得比较近。或者这么说,我们比以前更加身体力行地珍惜大家。有一次遇见中学时期的一位学姐,她问起:“你还有跟他们联络吗?”我笑着回答:“有啊,我们常联络。”我很高兴我能这么说。

3 comments:

bingwa said...

我今年其实有点刺猬
可能感受太多身边人频繁出去clubbing的后遗症
若其他人感到一些距离那就抱歉好了

lezheng said...

才跟Libra说起你难约啊

我到了这个年纪,已经没有clubbing的兴趣。出去喝啤酒还比较能接受。

mantou said...

说起和啤酒,真还蛮怀念那一次在太平喝酒下雨跑进去车的那一幕...

真的好想好想和你们聚一聚啊~下次再skype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