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6, 2013

13 Week 21 - Untitled

跟一个朋友叙旧,她问我:“你有女朋友吗?”

我笑:“没有喔,不如你介绍给我认识吧。”

“我有很多朋友是单身女生。”她说。“你对女朋友有什么要求?”

“要聪明有钱喔,月薪至少要三千块。”我说。

“哇,你是要人家养你吗?”她跟着笑。

“我要当家庭主夫啊。那你的朋友对男朋友有什么要求?”

她说:“要有才华,样子也要好看,还有事业稳定。”

“这种男人,好料的只能在偶像剧里找。”我另外心想,品质较劣的随便涂鸦就是才华,五官端正就是样子好看,有一份做超过三个月的工就是事业稳定。也有些人五官端正,其身不正,这种人避免就算,在一起后可能比没有男朋友更烦。

13 comments:

mantou said...

最近也被问起有没有女朋友,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回答。到了像我们这样一把年纪的都还没有女朋友会显得有点尴尬?以后还会有十万个为什么等着我们回答吧。

lezheng said...

你没告诉人家你没有女朋友但有男朋友吗?哈哈哈⋯⋯

libra said...

有什麼好尷尬的。你就說你要到30歲時,等女子主動來找你。(那時候就是黃金單身漢啦)

mantou said...

你对!你就是我的男性朋友,汗颜一下 ==lll

不是不喜欢主动的女生,可是男生还是应该有他应该有的主动...

lezheng said...

现在是要奋身了吗?

libra said...

那时候就你选择对象来主动啦。
哎呀,反正男生到了30岁再来找女友还不迟啦。

bingwa said...

三个月?
我半年还不是果断挥慧剑

libra said...

huh?冰瓦你……分手了?lol

yteng said...

择偶条件见仁见智~ 那些要有才华,样子也要好看,还有事业稳定的,就继续看偶像剧吧……或是,将自己也变成像偶像剧里的那些女主角一样…………
太多外在要求,可能只会遇见金玉其外的人……

didi 啊,有人告诉我,男生还是希望保持他的主动追求权~ 看你这么说,我又更肯定了一些。

bingwa said...

和工作分手~

libra said...

冰瓦,ceh!

乐正 said...

话説昨晚还聊了一下瓦兄的八卦

libra said...

应该就是聊他和女友的事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