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13

13 Week 17 - 拍毕业照

这一次的毕业,我跟家人去studio拍照。我从来不知道拍照原来如此累人,而且摄影师的一些指示让我困惑:

“毕业生不要紧张,放松⋯⋯”我根本没有紧张,到底要我放松什么?

“毕业生笑多一点⋯⋯”是要我的嘴角牵到天花板去吗?

“毕业生精神一点⋯⋯”是要像钟馗那样把眼睛撑得怒目瞪眼吗?

所以在摄影师的眼中,我是个紧张、严肃和颓靡的毕业生?

5 comments:

libra said...

嗯。下次要多对着镜子笑。cheese. =D

bingwa said...

不是紧张
是觉得你肌肉或/和动作僵硬
无他,纯粹你看起来没什么喜感~

mantou said...

呵呵...不懂为什么,认识你这么久,的确很认同楼上的说法*捂嘴笑*

lezheng said...

我的喜剧演员の梦啊~

yteng said...

哦~ didi (give me five)!
拍照笑的这一点啊,我们三个有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