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13

13 Week 05 - 我在等长假

如果我说我觉得有点压力,那是minimize了我的感觉。这感觉就像上一次做thesis那样,我一次又一次问自己,为什么不给自己好日子过?确实,做了会有成就感,而且会学到很多东西。就像我的thesis及格了,我学到了做qualitative research的基本技能。这一次如果我做得好我就可以学到也肯定自己做training的基本能力。但是这个过程时常让我有被stretched的感觉,我觉得自己的能力有限,我怕做不好会拖累人。我很羡慕我的其他朋友可以放松地休息。我明明就是一个好逸恶劳的人啊。这一次的压力让我有了一点醒觉,做完了这个project我只想好好地休息,什么东西都不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