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13

13 Week 03 - 结束是另一个开始

成绩出了,全部科目及格。我已经完成硕士课程。虽然这么说听起来有一点夸张,我觉得这两年是熬着过的。所以当抵达终点的那一刻,我松一口气。小学的时侯,曾经在志愿栏那里填过“作家”、“学者”和“科学家”。从来没有想过“临床心理学家”,可能那时侯连心理学家是什么都不清楚。所以请看,人生中往往会跑出一匹黑马,有时候还多过一匹。我现在拥有的东西绝大部分是拜父母所赐,我本来就一无所有。今年起,我要慢慢地把自己从他们的手中接过来。我要建立属于自己的东西。

4 comments:

sunbliss said...

恭喜!真羡慕又期待自己这天的来临,呵呵。看来迎接你的是许多美好的计划,加油哦~

lezheng said...

总有一天,无论想或不想,会开始的。

applefish said...

恭喜你呀!

Mia Lim said...

基本我觉得你都达到啦有学家这两个字嘛,都一样啦~~lol

恭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