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13

13 Week 02 - 没有,没有很轻松

上一个月,我以为等毕业的时期我会过得很轻松。才过了两个星期,我就有忙不完的事。撇开去医院见病人和写稿,因为Dr. Ng的邀约,我最近加入一个有关Refugee Teacher Training的 project,所以多了一些事情做。我很高兴又有机会在Dr. Ng身边学东西,不过压力是怕自己做不好,帮不上忙。这几项东西加起来,最近我有不少东西要读和写。其实我不是抱怨,说到底这一切是我选择要做,如果要放下也没有特别难。如果没有做这些事情,我大概闲了几天就会忧郁和焦虑吧。

2 comments:

JC said...

"我大概闲了几天就会忧郁和焦虑吧". My current situation :(

Mia Lim said...

只是不习惯改变而已
反正是自己想做的事
忙一忙
也就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