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6, 2013

13 Week 01 - Penang原来也是Shopping的去处

刚刚从Penang回来,吃了好多东西也买了好多东西。最让我开心的是逛Gurney Plaza里面的Artist Gallery,里面有卖不少Classical CDs(而且价格合理⋯⋯也有不少Jazz CDs让我很心动)。在KL要找到像那样子的CD店恐怕非常困难,至少我没找到过。平时在KL不会跑去Tesco,但在Penang竟然就去逛了,还买了几条便宜的短裤。我在KL根本不会买短裤。最让我自己也不敢相信的是我竟然经过藤制店时,无意中瞄到了一只藤木马,就买下了。买来看我的表外甥们骑吧。

9 comments:

applefish said...

开心听到你也爱槟城:)

lezheng said...

槟城是个好地方啊

Mia Lim said...

哇,收获好多~~ :)

lezheng said...

第一次在槟城买那么多东西

阿辰 said...

檳城真的很不錯,想要再去。=D

libra said...

赞成赞成!槟城真的很棒!

lezheng said...

applefish看到这些留言一定更开心

yteng said...

erm... 最近很多这种人,留一些假意讨好的话,然后告诉别人他们的专页。广告吗?spam 吗? virus吗?

lezheng said...

删了就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