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12

12 Week 45 - 还在

“你真的不考虑做我的男朋友吗?”一位女生朋友开完笑似地问。

我是有说过,我一定要找一个她喜欢我多过我喜欢她的人当女朋友。当有一个看起来是她喜欢我多过我喜欢她的女生问我这一句话,我应该二话不说就好好跟她在一起。

只是说,说什么都可以;要想,怎么想都行。到了真实的情况,我选择的是不要跟自己没有感觉的女生在一起。我不知道我错过的是不是最后一个喜欢我能接受我的女生。但我知道,我没有把自己的心摒弃。

不管是祸还是福,还在。

9 comments:

sunbliss said...

爱这件事上,跟随自己内心的感觉比较重要吧,跟别人喜不喜欢自己比较无关,哈哈。

lezheng said...

我有比较放心下来,至少我现在比较确定我良心未泯,哈哈。

sunbliss said...

我曾经也认为自己是个冷血的人,哈哈,所以很赞成你说的“不管是祸还是福,还在”的庆幸。

kp said...

錯過才會更加明白,明白堅持是什麼....

yteng said...

等待那个爱我们的人而我们也愿意回应爱的人……
:)这种等待与坚持是值得的。

lezheng said...

日子还是一day一day蹦蹦过 :P

yteng said...

真调皮~ :)

一恋 said...

不必在意是否错过或刻意寻觅,或许,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lezheng said...

那人,求之不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