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12

12 Week 42 - 长跑结束前的那一段路

目前最重要的两件事是:
1. Finish thesis
2. Pass practicum

但是我已经觉得疲累了。好累。好想放长假,什么都不用做,什么都不用想。Thesis是让我最累的事情,我挖了一个大洞给自己跳——做我完全没有学过的qualitative research。如果过得到这一关就会很有成就感地结束这一年;如果过不到⋯⋯大概明年还会继续做thesis吧。

做得很辛苦的时侯,我问过自己很多次为什么。为什么要做那么麻烦的事,为什么不要给自己好日子过,如果我做quantitative research,现在大概是安心地等毕业罢了⋯⋯其实这些想法是没有意义的。洞已经挖了也跳了,还能怎样?

做啊⋯⋯再过八个星期,就会结束了。就要结束了。

5 comments:

Wei said...

难挨也得挨过去啊~我的情况跟你差不多,再多两个月半我就能重获自由了~

加油加油~一切都会过去,会变得更好!

Mia Lim said...

只是一时迷失一下而已
常常有的啦
做不一样的事
才会得到不一样的东西
加油啦

Huiyi said...

我现在只要想到一年后就要结束这段旅程就会有酸酸的感觉,虽然有时也觉得很累,想要放弃,但比起这,我想我会更多的不舍得...*酸溜溜中*

lezheng said...

如果认真地问我,要这么辛苦还是过之前的生活,我还是宁愿选择现在这样子。之前的生活虽然轻松,但是离梦想遥远了些,不很开心。

Mei San said...

你可以的!
by the away, 恭喜你pass了CCE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