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8, 2012

12 Week 41 - CCE的成绩出了

上个星期三,我跟Jengmun在clinic讨论case时,接到Joo Chien的电话。Joo Chien说CCE的成绩出了,我们即刻紧张起来。当时马上浮现在头脑的画面是我failed了。跟Joo Chien聊过之后,Jengmun借我电话上网查成绩。我们都紧张得要死。终于看到成绩了,我愣了几秒钟,坐在旁边的Jengmun忍不住问:“怎么样?”

我转头朝Jengmun轻声说:“Pass了。”我顿时放下心头大石,欣喜地笑了。

Jengmun“哇”了一声,替我高兴:“你是不是开心得想要跳起来?”

“如果我们不在clinic,我会发疯似地到处跑到处跳!”我说。“不行,我一定要告诉Dr. Zu。”于是我拿出手机写信息给我的supervisor。

我知道CCE在我心中是一颗大石头,压了好久好久。现在这颗石头终于可以移开,让我轻松不少。我还开玩笑地说:“神果然是爱世人的。”但遗憾的是,不是每个人都pass完。神另有安排吗?未能pass的会在十二月跟Jengmun一起考。Jengmun说:“至少你们有两次机会。我一定要一次就pass,不然就得等到明年。”

我说:“你放心,你是一定会pass的。”

“但不知道是今年、明年还是后年。”Jengmun竟然猜中我没有说出来的话。

我希望大家能在今年pass。大家已经一起走过这一年又十个月了,能不能在结束的时侯一起走到最后?

2 comments:

Wei said...

恭喜恭喜!:D

lezheng said...

多谢多谢!: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