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2

1234567 - 48

子仪继续说:“我看见你们从密友变成形同陌路,我很心凉。这就是你无视我的后果。你根本不会知道我在背后做了多少事。”

我不作任何回应。

“后来她好像死心了,出乎我意料之外地,不受我安排交了另一个男朋友。可是一看,哈,玩足球的,跟我弟弟同一款。她始终爱的是我弟弟。”子仪得意地说。“我本来想安排Mark给她,他很爱玩的,什么都玩。真可惜,不然当初奉子成婚的可能就是她了。”

Mark就是当时17岁就结婚的朋友,我们都有去那场喜宴。我从来没想到,那场婚礼的背后竟然有这一段毒计。“你是疯了吗?”我冷冷地问。

“疯?”子仪呵呵笑了几声。

“你是害人害上瘾了是不是?你差点毁了嘉渝的幸福!”我叫道。“明明是我对不住你,为什么要对付嘉渝?”

“这全是因为你。”子仪似乎咬牙切齿地说。“我做这样的事情也很痛苦的,要花多少心机你知道吗?如果不这样做,我不能消恨,我不能跟她继续做朋友。因为她你才会无视我,因为她你谁都看不上眼,我就是要把她搞到比任何人都贱。你看看,你一直以来爱慕的人多cheap,随便一个人都能把她搞到手!”

“闭嘴!”我朝电话吼道。如果子仪人在我面前,我肯定当场把她掐死。

“毕业过后,我本来打算放下你,放过她,也放过自己。”子仪说。

我心中暗自叫一声糟糕。毕业几年过后,我又联络上嘉渝。

“谁知道毕业了两、三年,你竟然色心又起,学人家玩长情是吧?你知道吗,这是天意,Mark无聊的时侯告诉了我你跟他拿嘉渝的电邮。”子仪说。“我这才知道你们两个背着我藕断丝连。她竟然没有跟我提起过你,藏得真密实。所以我有一次有意无意地提起《薪火》,把话题扯到你,她才告诉我你们有约出来见面。你根本就是想追她。”

子仪说得好像我们背叛了她,听得我忍无可忍:“你这个变态,我们要做什么关你什么事!”

“我就是不能让你们在一起。”子仪轻声道。“于是我继续对付她,多得你。”

8 comments:

yteng said...

a lo...她真的很有‘受害者心理’……
其实,男主角与她大缆都扯吾埋~
anyway, Christine还真无辜~ 就这样被误解了……

lezheng said...

哇,你连下一篇要写什么都料到了

yteng said...

我是忠实的读者~
hahahahah ^.^

libra said...

子康就是硬要寫子儀就是了。。。

lezheng said...

要不要把名字换成敏仪?哈哈哈

Huiyi said...

嘻嘻,我都说Christine是清白的啦~~ 更爱她了 ^^

libra said...

不要!我才沒那麼執著變態。。。。。

lezheng said...

哎呀我太早暗示christine被误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