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12

12 Week 35 - 欲望泛滥

我一定要给自己鼓掌。我的CCE transcript + analysis总共171页,终于刚刚完成。我已经不管我分析得好不好,我只知道我终于做完!我只希望pass掉这个考试,从此隐居不问世事(这是开玩笑的)。神啊,我真的好想pass,如果神爱世人,这一次请务必要爱我和我的朋友们啊。

最近因为我的书出乎我意料之外地成为畅销书,我竟然又有了写书的欲望。但是写什么,我不知道。反正明年会得空吧,到时侯再想。

因为最近我常听YouTube上的素人演奏,尤其是我在Facebook share的那几个(我非常迷恋他们,对于有才华的人我实在按奈不住自己),我竟然又有了继续学piano的欲望。加上这几天我的邻居(不懂是哪一家)常常弹很好听的歌,更让我心痒痒。我要买一架电子琴,然后学piano,这最快大概要明年才开始吧。

好像已经太久没有旅行,真希望能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好好地坐在一个角落发呆。我可以带我的相机和笔记本喝咖啡装文艺。这个,今年可以做到吧?

3 comments:

yteng said...

神,真的爱世人 :)

Huiyi said...

Amen! 然后不管有没有pass...他还是很爱世人,包括你和我 =]

Mia Lim said...

哈哈。
祝你好运。
相信你会过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