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2

12 Week 29 - 无常

最近我的眼睛没有问题,只是每天早上睁开眼睛时会有点怕。我觉得这种情况大概过几个星期就会没事——只要眼睛不再出问题。

这几天,喉咙不舒服。星期五早上起床的时侯讲话非常困难,幸好session临时被取消。那一天我喝非常多罗汉果水,因为听说对喉咙的问题有帮助。确实,喉咙的情况越来越好了。我妹妹取笑我,说我在这之前一向不碰罗汉果水,现在倒拿来猛灌。

我想,这类事情总会发生。一向最令我放心的眼睛,竟然有出问题的时侯;一向坚决不喝的罗汉果水,竟然会亲自煲还拿来猛灌;本来绝对不想失去的人,目前没有联系⋯⋯这个世上往往没有绝对,是无常的。

要坚持的事情请在当下尽力坚持,要珍惜的人请在当下尽情珍惜。因为不知道过多久,也许你就不再能坚持下去。当你放下的那一刻,自问自己之前做的事已经够了,大概就能好好move on吧?(这段好像有点离题,算了)

6 comments:

Mia Lim said...

嗯,我很赞成
最近也开始有这样的感觉

总希望自己在某些方面做得更好一点
健康,外表,心理上

是年纪大了吗?lol

lezheng said...

是因为我们都看《49天》:P

李瑶媛好好看喔,她之前演《善德女王》虽然是主角,但被高贤贞盖过风头了。结果高贤贞的角色一死,我就不看了。

Mia Lim said...

继续看不就好了?lol

其实不只是49天
介绍一下
可以看看
<没有玫瑰的花店>日剧
看了两次
两次都感触很深

mantou said...

要好好照顾自己:)

Huiyi said...

Yes,tis jap drama is vy nice,but it's a bit old ady...I think got four years...

kp said...

不再控制範圍裡的事情,也只能這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