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12

1234567 - 43

接下来的几个月,我每隔几天就写email和简讯给她。无论我说什么,她已不再理我。我没期望她回复什么好话,只是希望她不要像人间蒸发般在我的生活消失不见。就算回几个字骂我,总比没有回复好。我每一天觉得非常难过,每隔几个钟头就上网查看邮箱,有时甚至幻听到手机铃声,以为她传来简讯。

她像是已经铁了心要和我从此脱离关系。有时候,我瞪着手机踌躇要不要打电话给她,但害怕她会拒接我的电话。后来,小狗说她去了美国念硕士。我想起她曾经有一段时间为了一个比赛忙着写business proposal,想来她大概是从那个比赛赢到奖学金了吧?

她都已经去美国开始新的生活了。我决定写最后一封email给她:

你好吗?听说你去了美国。我想你是赢了那个比赛吧?恭喜你,我很替你高兴。我知道我已经道歉了非常多次,你大概也看厌倦了,但容许我在这里说最后一次吧,对不起。无论是不是出自我本意,也无论是不是出于什么误会,伤害已经造成是事实,我无法抵赖。然后,看来你决定了不再跟我联络,也已在美国开始新的生活,我想对你的骚扰该到此为止了。最后我想说,虽然没有得到任何回报,喜欢你仍是一件美好的事。我因为你开心过也伤心过,回想以前的种种,我会想如果没有你,这十多年会有多枯燥无味呢?谢谢你曾经出现在我的生活中,谢谢你。保重。

这一次真的就算有多不愿意,也得放下她了。她人都已经不见了。

2 comments:

sunbliss said...

所以结束了?

lezheng said...

还没。目前预计会写到60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