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12

1234567 - 37

男:我这么爱你,为什么你要分手?

女:其实我从来没喜欢过你,我由始至终喜欢的是阿森。对不起。

男:阿森,又是阿森!他到底有多好?他能像我那么爱你吗?

女:总之是我对不住你,对不起。

男:我不要听你说对不起,我不要分手!我们从头开始好不好?你嫌弃我什么要我怎么改都行,我可以为你改变,我可以的⋯⋯

女:问题不是我嫌弃你什么。我知道你是一个好人,没什么好嫌弃的。问题是没感觉就是没感觉。跟你在一起我会内疚,我想念阿森,你有时都会因为我偏袒阿森而吃醋,我觉得我这样拍拖很辛苦。这样子,你觉得我们会幸福吗?

男:我这么爱你,你怎么会不幸福?我从来没嫌弃过你跛脚,还全心全意照顾你!你不要再去想阿森,做我女朋友,让我照顾你,我们一定会幸福的!

女: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我说的不是这些。

男:只要你说一句,我什么都愿意为你做,总之不准分手!

女:你口口声声说爱我,什么都能为我做,你能不能放手让我走?

男:不行!

女:就算跟你在一起我不开心,你也不放手?

男:你跟我一起怎么会不开心?我一定会让你开心的——

女:事实就是我不开心。我们已经拍拖了一年,我不开心。你再勉强跟我继续,我看是你爱你自己多过爱我。你根本不顾我的感受,一味说爱我爱我,我不知道你爱的意思是愿意当我是一件物件来拥有,还是真正想我好,关心我的幸福。

男:什么物件?你到底在说什么?

女:我要讲的其实很简单。如果你爱我,请你放手让我追求我自己的幸福。

男:你简直语无伦次,我爱你怎么会放弃你?

女:我要讲的已经讲完。对不起。

男:不要走!我得不到的东西,没有人可以得到!

女:你放手!

子健转头问我:“你还要看吗?”

我打了个呵欠:“睡吧。”

子健关上电视,熄灯。一天就这样结束。我陷入深沉的睡眠中。

2 comments:

Jeng Mun said...

"sei xin lan da"

lezheng said...

yeah 死缠烂打, as they have different view of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