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12

12 Week 25 - 关于航行的小小领悟

虽然已经过了一个星期,我仍然记得我在辅导过程中,让我清醒的几句话:

"From the things she told you, do you think she had made some kind of decision?"
"What was the decision?"
"What did the decision mean?"

我现在觉得,有时候随心而行不是不行,但是不可以忽视现实。心要明白实际的情况,知道自己的定位会比较好。我可以接受我朝着不确定的方向走,我只是希望不要连自己的所在地都不清不楚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