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12

12 Week 21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最近我的supervisor对我的态度很好。我的心情好了许多,所以像以前那样,我又快乐地上班。加上这个星期是最后一个星期,我非常愉快。

希望就这样结束这一个学期吧。

后记:做final evaluation时,我的supervisor告诉我,她最近发现我进步很多。她说,她之前很担心,因为我的表现一直没有突破。嗯嗯,这就是她最近对我的态度转变的原因吧?

我想,这转变大概是因为一个client吧。那个client非常讨厌中文,而且据说很难搞。非常戏剧性地,我跟他算是投缘,他不仅用中文跟我交谈整个session(他平时只说英文),还主动学中文生字(他以前总不做therapy homework)。我的supervisor把这视为奇迹,她说她需要花一个月跟他build rapport才行。

然后,为了要训练沟通能力,我这个月时常进幼儿班做presentation给小孩子听。我的supervisor说她时常听见我的声音,她说我说话的tone有进步。

还有一些琐琐碎碎的小进步吧⋯⋯我听我的supervisor给feedback时,不太敢相信这是现实。但这是真的,简直像励志电视剧那样,徒弟经历磨练后加上某些契机的帮助,终于得到师父的认可⋯⋯

于是我pass了!

5 comments:

mantou said...

一个小小的鼓励对于说出鼓励的话的人并没什么,但是,往往对于被鼓励者往往听在心里。

我可以深深地体会到这一种情况,很明显地,你的进步又被其他人发现了。

很开心!你能度过上一回的低潮期了!四方帽近在咫尺啦:)

lezheng said...

希望你那边的情况也顺利。

yteng said...

弟弟~~ 加油 :) 精神的鼓励永在~

Amy said...

yyeeaahh!! glad that you get high pass with words of encouragement from your supervisor. good good!! =)

lezheng said...

我昨天的心情太好,现在看回,觉得pass就pass,分数高低还是一样的。虽然分数不低,说是high pass未免抬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