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12

1234567 - 34

我已经没心情吃东西。“你能不能跟她说清楚,让她死心?”

子健说:“我已经对她说得很清楚,是她对我死缠烂打。”

我一时之间语塞。子健的立场已经很明确,她不死心子健也没办法。头脑虽然是这样想,可是我对子健有一种莫名的强烈怒气。“要不是你当初追她,她就不会喜欢你。”我冷冷地道。我还有一句潜台词:要不是当初你追她,她说不定会喜欢我。

子健惊讶地看我。别说是他,就连我也吃惊自己说出这么无理取闹的话。

“你心痛她被我无视。”子健冷笑。“不然你告诉我,我应该怎么做?”

“我不知道。”我回答。“我只知道她现在一定很不开心,是你让她不开心。”而我,什么都不能做,帮不到她。

子健不作声,默默吃完他盘中的海鲜。“我们走吧。”

“你就这样把这件事晾到一旁吗?她在等你的回应。”我不满地道。

“为什么你一定要抓住这件事不放?”子健摊手。

“是你让我谈这件事。你中午把电话放在床上不是故意让我知道是她在找你吗?”我提高声量。

子健闭上眼睛,仿佛努力地控制他的情绪。“我只是想让你明白现在我们三个之间在发生什么事。她每天都在烦我,我不知道要怎么开口跟你说,才用这种方法告诉你。我不知道要怎么解决,我每一天都很烦。你现在的情绪这么激动,我不想跟你谈下去。”

“你说她烦?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希望她烦我?”

“我们能不能暂时不谈这件事?你看你这样子,根本不可能好好跟我解决问题。”子健叫结账。

我深吸一口气。“你以前喜欢她,为什么现在不能喜欢她?是不是因为Christine?你因为想要追Christine才不接受她,是吗?”

子健又露出一副不可置信的神情:“你到底在说什么疯话?”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说出这种话,但说出来的话已经无法收回——

“你不用想Christine。”我拿出电话拨给Christine。

“你在干什么?”子健皱眉。

Christine一接电话,我劈头即说:“Christine,我有一句话想告诉你。”我望住子健。

“我喜欢你。”

3 comments:

sunbliss said...

wow~~

yteng said...

现在,是我想要打你…………

Amy said...

g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