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12

12 Week 20 - 生日

话说那一晚跟Felicia和SyYn一起吃晚餐,她们不知道那天是我的生日。晚餐中kp打电话给我,得知后有点意外。我早在facebook把自己的生日日期移除,记得和想起我生日的自然是熟悉我的朋友。不知道、不记得或想不起的也没什么,平时大家对我很好,也会关心我,不需要在生日那一天对我特别好。那一次晚餐,我们像平时那样聊practicum,SyYn讲她在session里尖叫的事让我们大笑。那一晚,很令人满足。

我生日那一天过得极平凡。不知道是不是上天的安排(就当作是吧),那一天只有两个轻松的sessions,小女孩的session在前一天取消了,supervisor没有对我批评一个字。一整天的心情有比平时较放松,我觉得很棒。如果不是因为近期的压力,我大概不会因为平凡而满足,我感激上天给我喘息的空间。

我更感激的,是当初把我带到这个世界,辛辛苦苦把我带大的妈妈。没有她,我不会有机会开始这段人生,去体验这世间的事情,学习成长为一个人。所以吃过晚餐回到家后,我给了她一个拥抱,跟她说谢谢。真正应该被祝贺的应该是她,她的孩子又平平安安地大了一岁。

6 comments:

yteng said...

她会很欣慰~
爸爸,应该不会吃醋吧? :)

lezheng said...

你不提我倒忘了要说一件事,私下告诉你。

yteng said...

好的~ 再约 :)

mantou said...

拥抱是一股很大的力量...

yteng said...

就只有你借出国之名曾经抱过他~~ hahahaha
当然,我认同拥抱的力量与扶持 :)

*hug hug* 你在那里要爱自己~ 我们都爱你!

mantou said...

是啦!又不是要拿掉他身上的哪一块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