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6, 2012

1234567 - 28

子健约了我上课前一起吃早餐。打羽球那一次之后,我们没提过她的事。子健应该没兴趣提起,我也不想提。后来我没跟她说过话,也不知道她怎么样了。

“身体还痛么?”子健边咬着吐司边问。打了羽球后的第二天开始,我全身酸痛,手脚连举一下都难过。我没跟任何人说过,子健大概是猜到的吧。

“还痛。”我说。“这个星期六还要打羽球么?”

“这是一定的。运动成习惯了你的身体就会适应了。”子健说。“这次我们两个去就好了。”

我点头。叫她去,她纯粹受子健冷淡以对;叫Christine去,Christine摆明要钉死子健,而且对我的待遇有差别。所以,什么人都不约就最好。

子健接着吃鸡蛋:“下个月就是sem break了,有什么plan吗?”

“没有任何plan,待在家看书吧。”

“要不要去旅行?我想去古晋。”子健建议。

“也行。”我说。“反正没去过。”

子健接着说:“就这么决定吧。我订机票的时候再跟你确定日期。”

我原本想问要不要请Christine一起同行,毕竟最近Christine时常跟我们在一起。可是仔细一想,子健连早餐也没约Christine,是不是跟Christine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在讲堂的时候,Christine如常跟我们一起玩闹,我发现子健甚少对Christine说话。

晚上,子健在MSN跟我确定旅行的日期,我问他跟Christine怎么样了。

子健回答说:“是有一点事,但不用担心,不是什么严重的事情。”

“你们的事我不会插手,但Christine一副看起来没事的样子,她知不知道你在介怀什么?”我问。

“她应该知道的。如果她不知道,我也无话可说。”

“我觉得她好像什么都不知道耶⋯⋯”星期六打羽球不用约Christine,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子健跟Christine不和呀,至少是单方面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