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2

1234567 - 21

过了那么久,结果她依然喜欢子健,还想要回到子健的身边。这是她的选择,我自然无话可说,也什么也做不了。再说,我是她的谁呢?凭什么做什么事?

我什么都没说就下线,对着她的username发呆。我告诉自己这一次真的要停了,不要再留恋她了,她就算再怎么喜欢我,也不会像喜欢子健那样子喜欢,这么多年了,清清楚楚,难道看不见吗?

幸好第二天是周末,不用去学校。我觉得全身无力,什么事都不想做,躺在阳台对天空发呆。小狗过来看我,一怔:“你怎么了?”

我好像已经有一段时间没见过小狗了,隐隐觉得他有点不一样,可是他看来似乎没有多大变化。我说:“昨晚睡不好,今天精神比较差。”

“真的?”小狗在我身边坐下。

“不然你以为我失恋吗?”我笑了几声,发现原来笑是需要这么多力气的。

小狗没有搭话。他静静坐着,陪我一起看天空。

我看着天空时想到她,内心又绞了起来,叹了一声。小狗看向我,像是终于沉不住气:“我不知道你正在烦着什么,我相信你到最后一定会没事,但在你感到痛苦的时候能不能不要这样折磨自己,把事情说出来让自己好过一些好吗?让我帮你分担一些好吗?”

原来小狗真的有改变了。我感觉自己的眼眶涌着泪水,假装打呵欠。“我真的不够睡,很累。”

“为什么面对我你还要做那么多动作?你明明想哭。”小狗叹了一声。

小狗,我很喜欢她,一想到要放下她,内心就很舍不得。她要选择的人是子健,除了放下之外我什么都做不了,也没本事做任何事,你明白吗?我甚至不知道要在往后的日子怎么继续跟她做朋友,见她我不知道怎样装作自然,不见她我会时时刻刻很想她,跟她说话最想说的是我很想你,小狗,你说我要怎么做?

小狗自然听不见我心里的话,他站起身走进屋里。这时我才有机会擦泪水。

天空很蓝,阳光灿烂,这种天气最适合出去玩了。可是我的身体还是非常无力。

1 comment:

yteng said...

有时,真的是想说,说不出口。
那种在内心呐喊,想与他人分享的感觉一直都有,就是无法说出口。好多次,身边都有像小狗一样的人。只是,我发现有些事情,在那个时候真的无法说出来。静静地在一边陪着,就够了。

: )
'原来笑是需要这么多力气的'~
苦笑,比较需要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