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2

12 Week 09 - Hon Lim,来握手

昨晚约了Cyril去MPO听演奏,我比较早到,所以在KLCC随便逛。走着走着,前面有个小男孩活泼地跑来跑去,跑向我这里。跟在他后面的一个妇人竟然笑着叫:

“诶,uncle呀!”

我静止一秒,感觉到头脑的某一条神经线好像“啪”地一声断掉了。

“阿婆,你是瞎了眼吗?!!!!!!!!!!我怎么看都是gor gor一个,哪一部分像uncle?!”我的内心排山倒海发疯似地朝她狂吼。“你诋毁我也罢了,竟然还对这么天真无邪的小孩子指鹿为马,欺骗小孩,简直罪大恶极,神不会原谅你的!!啊啊啊啊啊啊——!!”

然而,表面上的我只祥和地朝那惨遭欺诈的小男孩微微一笑,继续向前走。

7 comments:

辰 said...

哈哈哈啊。果然有男版阿辰的作風。

lezheng said...

我毕竟是乐正啊

A soul saved by music said...

哈哈,都是大人的错!教而不当

lezheng said...

不可原谅呀,哈哈哈

sunbliss said...

哈哈~真是晴天霹雳啊~

bingwa said...

被动漫洗礼过的家伙形容方式也不同以往了

meizi said...

哈哈哈!!这篇太好笑了!最后一个留言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