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12 Week 10 - 最近的事情

1. 不用再上课,10个月的external practicum就要开始。
2. 开始做thesis,选择的是从未学过的qualitative research。
3. 跟coursemates分开,我们最后一天愉快地吃buffet喝茶玩牌。

大家各自开始新的旅程,有很多东西等着让我们去见识和学习。光这样想,就觉得很兴奋,不知道到了毕业那一天,我们会变成什么样的psychologist?

我在interview时听见我的未来supervisor告诉我将会碰到的各种复杂的disorders,心情就不住地兴奋。我知道我当时的眼神一定散发出某种(疯狂的 =. =||)光芒,让我的未来supervisor越讲越起劲。这就是我要成为clinical psychologist的最大理由,可以见识一般人见识不到的事情!

已经来到这一步了,我要继续变得更加competent。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

lezheng said...

Anonymous,我觉得我好像知道你是谁喔

Anonymous said...

知道了也没关系。

lezheng said...

嗯,我能肯定你是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