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12 Week 05 - 上下县

放完假,这个semester已经过一半了。有点忐忑。

1. Assignments好像会赶不及做完。一天写一点,每天写到一个程度就会没有动力写下去,不得不停下来。这样的进度有点令我担心。

2. 就要开始external practicum。

3. 很快就要和我的战友们分开,尤其舍不得将要去槟城的朋友。

我看起来淡定,其实内心一直悬着。这几天我一直听着Rachmaninoff's Piano Concerto No.3 Third Movement,因为好像在演奏着我的心境。

6 comments:

Shin said...

我的心情被你这篇小品搞得更加忐忑不安了。。。加油。

lezheng said...

你也要加油。我相信大家,相信时间。这种心情,始终会过去的。

Mia Lim said...

加油啦你们。。。。
会越来越好的越来越顺利的:)

Shin said...

谢啦!Mia :)

JC said...

我还没有进度的进度更令我担心...我也会舍不得你们的,尤其留在吉隆玻的朋友,大家加油啦!

yteng said...

以后再重读的时候,你会发现又过了一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