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1234567 - 20

晚上八点,我正和Christine用MSN聊天时,Mie在线上传了个信息给我:你有没有觉得,你的朋友子健好像对Christine蛮有好感?

我打下:“我们想象力太丰富了。”不对,我把“我们”改成“你”。

Mie回应:“是我想象力丰富,还是我观察力好?我不过是想提醒你,免得Christine被人追走了你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我笑:“哈哈,总算有个人没把Christine硬塞给我!”

“你就死撑吧,喜欢不喜欢人家你自己知道。掰掰!”Mie离线了。

Mie的意思是,按照她的观察,她觉得我喜欢Christine?我一边带着这个问号一边继续跟Christine聊废话。过了几分钟,子健传了个invitation过来,我把他add进contact list了。子健马上写信息:“Yo!在做什么?”

所以我一边跟Christine废话连篇的同时也在另一边和子健聊些有的没的。

她在这个时候也上线了,我第一时间向她打招呼。我问她:“今天过得怎样?”

她回说:“有点累。我今天见学校的辅导员,好像想通了一些东西。”

Christine传了一则笑话给我,我没有理会。

她继续说:“我发现我一直喜欢着子健,从来没有停止过。跟他分手后交的那些男朋友,每个都跟他有相似的地方。除了他之外,我一直选择的都是会伤害我的人,明知道会受伤害还要埋头进去,因为我想让他心疼。”

Christine和子健的conversation box一直pop出来,我厌烦地忽视他们。

“我不是没有好的男生追,但我真的没有办法喜欢上他们。我由始至终喜欢的只有子健,一直透过子仪关心他的事。我甚至去过你的学校想要碰见他,没有见到他我很失落。我拒绝了上次跟你提到的那个向我表白男生。我觉得很累,很想要跟子健重新开始,但我不知道要怎么开始。”

我按下子健的conversation box,子健问我:“你还在不在?怎么没有回应?”我觉得我的心像是被人用力绞了几圈。为什么她要这么对你死心塌地?!我回他:“我在。刚才去厕所。”

只要我把她写给我的信息copy & paste到子健的conversation box,就可以让子健看见她的想法了。

我接着按下Christine的conversation box。Christine写了好多东西,还在写着。我随意扫瞄,发现她在说着子健的事情:“⋯⋯他有跟我要电话和MSN,我上了个厕所就忘了给他。”

子健接着回:“对了,你有没有Christine的MSN?”

对了,好个对了。

我对着Christine、子健还有她的conversation box发呆了几分钟。我像是悬在半空,心情很复杂。

然后我把Christine的MSN给了子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