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1234567 - 17

Presentation过后,我的几个组员又来揶揄:“刚才有人手牵手进来喔~”

“什么时候发展得那么快的?是不是可以公开了~”

“是谁牵谁的手呀~”

“我懒得理你们。”我走出讲堂,还听见她们在背后笑:“怕羞喔~”

我下到三楼,她已经不在那里。是和子健一起走了吗?我有若有所失的感觉。她是不是要和子健复合?小狗说过她和子健分手后还藕断丝连,如果是真的,他们复合就一点都不奇怪了⋯⋯可是为什么她完全没有向我提起过?我以为她会把所有事情都告诉我,我到底在她心里算是什么?

我一边想着她的事,一边朝停车场走。天下起非常细的雨,我在细雨中斟酌要不要在电邮里提见到她的事,要不要告诉她我发现子健和我拿同一个科目。我极不愿意提这样的事,但是如果不提,我跟她之间就好像出现了一个鸿沟⋯⋯我不知道自己想要怎样。

上了车后,雨势渐渐变强,我开车经过巴士站,看见Christine还有我的几个组员跟一堆人挤着避雨。我把车驶在她们面前,摇下车窗:“上车吧。”

她们笑着坐进我的车,Christine坐前面。接着,她们又拿我开玩笑:“你舍不得让Christine冒雨等巴士喔~”

我没好气:“我费事理你们,你们要去哪里?”

她们说要去逛商场。Christine问我:“你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去?”

我说:“我反正没事,也好。”

后座的那几个女生又坏笑了。

我跟她们一起逛商场,发现她们几乎每一间服装店都爱逛。有时候进去绕了一圈就出来,有时候仿佛一件件衣服都审核遍了才出来。有好几次,Christine让我拿了她的手袋就去跟她们一起试衣服,一试可以超过十分钟,我不知道她们到底在里面干什么。

结果她们出来后,什么都没有买。我仿佛觉得我等她们的时间被浪费掉了。但我没有说什么,只若无其事地拿着Christine的手袋,陪她们逛下一间店。

2 comments:

Y teng said...

这种关系,会让人误会哦…………
看来,他不打算解释……
抑或,觉得不需要解释………

lezheng said...

他有时清醒,有时糊涂。清醒的时候不厘清事情,糊涂的时候更加做不了。所以后来他会把关系弄复杂,身边的人也辛苦。(这算是spoiler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