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11 Week 49 - 也许我也是文青

突然之间想起一个问卷,你也可以玩玩,但是没有scoring啦。问卷来源无解。

你是不是文青(文艺青年)问卷

以我的年龄,绝对是青年,所以我可以继续。


文青都爱村上春树

我不知道我爱不爱他,但我爱他写的故事。


文青都爱摄影(基本上是单眼或是LOMO底片机)

我不知道我爱不爱摄影,我拥有DSLR,喜欢出去玩的时候拍照让自己开心罢了。


文青都极瘦

我应该开心吗?


文青裤子都窄的像裤袜

这世上难道有窄腰宽腿的裤子?


文青都穿极简但贵的衣服

我的衣服通常净色,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件会卖二三十块那么贵。


文青很雷光夏

什么来的?


文青很后摇

是屁股摇摆的意思?我的屁股就算摇也没人发现的⋯⋯


文青can't live without converse all star

我现在才认识这个牌子,好像不错。


文青的头发不能打薄

我最喜欢打薄耶。


文青都戴看起來沒什么但贵到不行的手工粗框眼镜

我的眼睛还没到需要带眼镜的地步。


文青喜欢欧洲远胜过美洲

我的出国经验只有泰国⋯⋯连新加坡都没去过,我怎么知道我喜欢欧洲还是美洲?


文青不用wretch

我用blogspot。


文青都会学法文或西班牙文

我反倒学了一口bak gu yin⋯⋯


文青只看深夜MTV

什么来的?


文青爱去诚品看书

我爱去Kinokuniya扮高级装文艺。


文青在很暗的咖啡馆看书

怪不得刚才有一题提到眼镜!


文青不吃便当

因为很麻烦。


文青烟抽很大

我不抽烟,也讨厌抽烟的人。


文青咖啡喝很大

我其实比较喜欢闻咖啡香。


文青酒喝很大

我不喝酒啊。


文青一定要有MAC小白POWERBOOK

啊,我有我有,我是文青呀!


文青要会乐器

我小学的时候会吹笛子喔。


更高阶的文青还会组团

竟然还有高阶低阶之分?


文青都去真善美看电影

什么是真善美?听起来好温馨⋯⋯我很少看电影,我通常都去GSC。


文青服裝杂志都看裝苑

我都看专栏。


文青的文青杂志是诚品好读

我没钱买文青杂志啊。


文青的房间墙壁一定是自己漆上顏色 (即便是白色)

但我自己配色。


文青的房间都贴看不懂的语言的电影海报

到底是为了什么?我不能忍受我的房间墙壁贴海报。


文青的房间会有奇怪造型的灯

没位子摆,也没钱买。


文青的房间墙壁上贴满各种拍立得或是LOMO照片 

我没有⋯⋯不要再问墙壁的事情了好吗?


文青的房间不是极简黑白就是极复古 

我的极幼稚。


文青的床包组不是IKEA的就是MUJI的 

我只有枕头和抱枕是从IKEA买的。很好睡。


文青的文具跟笔记本都是MUJI的不然就是诚品買的

我的都随便买的。


文青的房间有一整墙看不懂的书

我有几本啦,我自己看不懂。


文青的房间有一整橱玫瑰大众买不到的CD

文青到底有什么特别?竟然不是大众之一?


文青不打一般便利商店或麦当劳的工

时薪的问题吧?


文青打工首选不是诚品就是很暗的咖啡店或小白兔唱片行

我梦想过在Kinokuniya和Coffee Bean打工。


文青一年四季要跑许多场音乐季

一次都没去过。


文青最爱逛创意市集

一次都没去过。


文青的爸妈最好是医师律师教授或高官

一句话,最好是有钱。


文青不会大笑

难道文青抿嘴笑?huhuhuhuhu⋯⋯


文青永远很多莫名其妙的烦恼

我呢,看心情咯。


文青是忧郁症很大族群

怪不得不大笑又有烦恼。


文青不会破口大骂

我不会破口大骂的,我会等机会暗地里报复。


文青一不小心在自己的世界里

看心情咯。


看过这份问卷,当文青好像要花不少钱。不容易啊。

2 comments:

Y teng said...

: ) 很好笑!
我指的是你的回应与看见~

sunbliss said...

哈哈,真善美是台北某间商店,可能里面有戏院。
文青果然不容易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