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1234567 - 15

有一个科目,我跟一组女生做group assignment。当时她们欠一个组员,我欠一组人,所以我就被讲师编进她们那一组。她们其中有个女生名字叫做Christine,时常在group meeting时迟到。我每一次和她们见面讨论group assignment的事情,一定问:“Christine呢?”因为我不喜欢时间被拖着。她们倒不在乎。

有一天,她们约我一起吃午餐,Christine不在,我又问起她。于是她们问我:“你为什么每一次都问Christine?”

“因为Christine不在。”我回答。

她们露出坏笑的表情:“我看,不是这么简单喔。”

我耸肩:“不然你们以为是什么?”

她们的笑容像我们之间藏着秘密,大家心照不宣:“你自己觉得呢?”

我想,我明白她们在说什么。“我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

“Christine是个好女孩噢。”

“真的噢。”

“嘿嘿⋯⋯”

她们七嘴八舌地向我抛来一堆暧昧的话。我想了想Christine的样子,确实是个好女孩。但这样的状况对我来说,实在有点好笑。

于是我微笑了。她们看见遂抓到什么证据地指着我笑:“看,你笑成这样子,还说不知道我们在说什么。”

我收起笑容。“我不和你们闹,我要回家。”

“喔,Christine不在,就不和我们吃了吼⋯⋯”

我又忍不住笑。“我回家啦。”

3 comments:

Y teng said...

这一篇,让我有另一个领悟~ :)
男生,应该常常像你那样吧……
是我们女生想多了……
哈哈哈哈

看着你的文章,脑中闪过一个男生的画面……
与那个出现在‘圣诞礼物’的角色一样。

lezheng said...

这是真的,想想我以前被你们塞过多少死猫(其实也没多少啦但我觉得很够了),我真的曾经怀疑过自己喜欢上你们塞给我的人,还好,我清醒。

Y teng said...

:) 你太清醒了~ 有时是真的都可能被你否认了~